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慧芯:个人感言

在北京,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例如,我长城的历史更了解了、游览了故宫博物院,还去了天安门广场。到长城之前,导游跟我们说了“孟姜女哭倒长城”的故事,让我更了解中国的民间故事。故宫博物院时,我去了钟表博物馆。看到那些漂亮的时钟,我们都忍不住拿出相机来照相。到天安门广场时,我看到了一些军人正在为降旗仪式作准备。天安门广场真的很大,据说能同时容纳100万人(也就是新加坡人口的五分之一)呢!除此之外,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例如,前门大街、老舍茶馆、北京科学馆、鸟巢、果园采摘水果、颐和园、饮茶文化、北京城市规划馆、等等。如果将来有机会,我希望能够再到中国旅游、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