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唯松:游长城感想

这是我第一次去长城,每一次我只能在电视里看见长城的图片不过这一回我却能亲生体验去到长城的欢乐,我真的满怀欢喜。当我和朋友们都抵达长城时,我们天气十分寒冷,我赶快添加衣裳以免着凉。我们现在那儿照一些相片作为纪念。接着我们就跟随着老师一起爬长城,我们一些体力较差的同学才爬了几步就已经累得气喘如牛。

我觉得长城很难怕是因为在那儿的梯级的大小很大的差异,有一些的梯级很高不过又有一些梯级很矮,因此我很难爬,我只爬到一半我就不能再爬了。其实我是想要爬到顶端的不过我的意志力和体力不强所以我爬到一半就停了,然后我就歇了一会儿我又在返回起点。再返回起点的途中我还照了一相片。我看见一些朋友在起点那儿我也走了过去跟着他们,我们有的买水止渴,有的还买零食呢!我们在全部人到齐了之后我们就朝着巴士的方向走去去另外一个地方。我认为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我最开心的体验。


林唯菘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