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感言

这次去北京镇的很好, 我不但对中国文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还结识了不少中国朋友。不仅如此, 这次的旅程还加深了我对同学的了解,我现在了解跟多的朋友我一直以为中国的学习的方法是很好是去了,中国后我看到他们的学习,使用黑板我感到很兴奋,还有他们的学习态度很好,比如如果他们知道答案一定会跟老师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不会像我们新加坡的同学还有那里的天气很冷,我们在新加坡的天气不是那么冷,北京的交通也很复杂,我们在北京学到很陡东西好像茶叶,即使碰到再大的困难,也应该坚持把华语学好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