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俐伃:学习心得

我对这次和学校同学跟老师一起去到北京旅游的事情感到很开心,很快乐也很想念我们在北京的时候所做的东西。当我在北京的时候,我不知是学到了一些东西,也和朋友们设计了很多忘不了的回忆。有的回忆是很好笑的,有的回忆是开心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回忆 。很多时候,我们都做出了很多古古怪怪的动作,好笑的动作,或者是我们说了很多好笑的东西,弄到我们没迟到都笑到肚子痛。好像第一天,晚餐的时候,Eugene 故意去喝很多茶,喝了之后,他假装他喝茶喝到醉了,逗得我们啼笑皆非。跟他坐在同一个桌子的都笑得很开心。在北京的时候,我也学到了一些对自己生活有用的。比如说,自己在国外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要自己一个人去解决,自己一个人去做。好想你胃痛的时候,你要怎样照顾自己。

在北京第十八中学时,我也接触到了一个新的科目。它就是美术课。在新加坡,我们还没有学到。 美术可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科目。以为他们会叫你服装正杨培才会好看。当我们在北京的时候,我也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风景,很多漂亮的地方。当我们要回到新加坡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失望。应为在北京的时候,我交了很多朋友,也玩得很开心,也有很多好笑的时候。如果我们回到新加坡的话,我们有可能不会有什么机会可以和同样的朋友在一起玩和笑的很开心了。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再跟同样的朋友一起去到国外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