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伶励-浸濡活动给我的收获

这次我们到北京去浸濡学习, 我学会了不要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我们要懂得欣赏我现在的学习环境,. 因为我们参观了一所民工学校,在那里所设施很简陋,他们没有很完善的设施. 他们的桌子和椅子很旧, 是别的学校送来的,可是他们还是很专心学习,这时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觉得新加坡应该何中国 学习, 回收利用和不给纸袋因为它们污染了环境.不环保.
在北京, 我们参观了很多历史古迹景点, 让我知道中国的历史悠久.比如故宫,万里长城它让我感到我回到古远的年代。
下一次, 如果我又机会, 我想在次来到北京, 了解它的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