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健平:第六天行程感言

到北京的第六天

我们去博物馆看看北京的发展面貌,北京怎样从一个古城发展到现在人人皆知的大都市.
在这几天我还学会北京一些传统文化比如喝茶的方式.什么样的茶我门要怎样泡,我也买了很多茶回家给妈妈品尝. 我们还去看少林功夫,他们很有才华,他们的功夫很了不起,我看了很想自己学一些.那天中餐也尝尝至少10种不同的铰子,有些同学吃到津津有味但也有些同学觉得很难吃.

我觉得着这个行程让我学了很多东西,也让我感到很幸福我是新加坡人,我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我要好好学习,为国家作出贡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