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莎丽姗-游北京有感


我觉得这个旅程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没有到另一个国家学过他们每天的生活。我们在北京时,我常常觉得气候很冷。这是我在新加坡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北京鸭我觉得是很好吃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鸭。我最喜欢的一种的鸭就是炸鸭,因为我觉得那种的鸭很好吃。我觉得我很幸福能在新加坡一个那么好的环境里读书。从这个旅程,我学会要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比如我们的学校的设施。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课室比我们的小一点,他们是用黑板可是我们用了白板。我觉得我们比他们好。可是他们上课室比我们安静而且老师问问题时,他们会自己举手,不会大喊大叫,我觉得我们应该从他们学习。

Shahizan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