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顺安:游后感言

我觉得很愉快因为这个行程可以让我了解传统和历史.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万里长城,因为那个风景很好看而且这个是很出名的地方.我在爬长城时,我觉的很累因为长城真的很长又很陡,人很多又很挤,我爬到满身大汗

在北京时,我认识很多新朋友,我也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在北京时,我发现在新加坡,很少人在路上骑脚车,但在那里有很多骑脚踏车

在酒店,我和我的朋友住一间房间.在北京时,我发现有很多中国人在买很多种纪念品.有时他们的价钱很贵,必须讨价还价.我也喜欢他们的食物,尤其是北京鸭,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在酒店时,我发现每天早餐的食物是一样的,但是新加坡酒店的食物,每天会更换.我也喜欢少林功夫表演.他门的动作和身手很敏捷,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我觉得这个行程让我大开眼界,希望我以后能到中国去学习或游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