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感想

我是余钟庭,班级是s1/6.

我很高兴这次能够去北京。我知道北京的历史很悠久,所以我想要去北京学习历史和文化。我也希望我的华语能够因此变得更好。

我想要看看北京著名的旅游胜地,并且了解背后的故事。我也想吃北京许多美味佳肴,并且能够看看那里的高楼大厦和交通系统。

我希望和北京的同学交流后,能够更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我更希望能够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如果我和他们介绍新加坡,我会说新加坡是一个花园城市,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如海南鸡饭、虾面和laksa。我也会说新加坡有许多高楼大厦,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地方。我希望能够和北京的朋友一直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