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Reflections on BEIJING trip . 

我希望这次我们去北京可以跟其他的中国人一起交流。而学到的根多东西,比如他们的传统文化。大家都认为中国没有什么好玩的,可是只到瓯运会才根有多东西。我想去看看到底,北京的地方,great wall of china 。我也想我们可以学到新加坡和中国的话语有很大的分别也可以加强我们的华文水尊。我想我应该告诉北京的朋友新加坡的文化还有我们新加坡的出名海南鸡饭,而让他们根了解新加坡的教育和北京的有什么分别,还可以叫他们英语。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北京玩得很开心 :D

蔡佳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