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北京是一个充满许多华人的城市,从我得知的北京是一个又穷有落后的城市,不过我现在才知道我错了。现在在奥林比克的运动会一些其他的运动会上我们都可以看见数一数二的都是从中过来的,虽然以前到现在北京还有一些人他们还是过着贫穷的生活,不过他们并没有因为贫穷而感到气馁反而他们更再接再厉所以他们时常利用时间来练习运动,因此他们大多数的运动都拿到金牌。他们那坚强的意志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不过我猜想是不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过得太舒适而变得懒散而整天只顾着吃喝玩乐。其是过得贫穷并不是一件坏事,一些贫穷的人会因为穷而跟珍惜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所以他们更会想要更努力学习
    这一次我能够借这个机会去到北京去参观他们的生或习惯或他们的读书方式好让我们学习和增广见闻,更了解他们的当地生活习俗。我们也可以知道他们的当地美食和与他们比较我门国家和他们国家的特色。当我们拜访他们的国家时我们就可以更了解他们的国家伟大的历史。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去参加他们国家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