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Reflection by Bernicia


在这一个来临的旅程我想结交一些中国朋友以及带回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要去北京是因为我没有去过。因为妈妈没有足够的钱买机票去旅行。



我觉得他们国家和我们一样可是没有其他的种类。我要去北京是应为我想知道他们的学习方式和生活习惯。我去北京也可以较新的朋友也可以学很多东西 。



如果我交了新朋友,我要和他们玩。我也要告诉他们新加坡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但我们仍在努力争取我们的方式,我会告诉他们什么新加坡,北京现在没有,比较这两个国家。



对于在新加坡的中国菜,我想这不是对他们新事物,但我们最有名的菜是海南鸡饭,来自中国。对于马来食物,我们有一个椰浆饭,Ketupat,沙爹,和更多车费。我觉得他们的城市是很漂亮的,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