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Beijing Post Reflection




中国有个悠久的历史。我很想去北京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北京,听说北京优秀多历史古迹,比如故宫,长城或鸟巢。我希望在中国能学到中国的传统,历史。我也希望能更知道中国风土民情,看看他们生活方式。听说北京有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因为有很多各种各样民族。我想知道北京的教育制度跟新加坡有什么不同。我也要知道中国学生的学习态度。在中国时,我想去紫禁城旅游,因为听说有很多皇帝住过那个地方。在中国,我想吃北京烤鸭,吃到肥肥胖胖!
如果我中国朋友想去新加坡,我就会更他们说,新加坡是个花园城市,最近举行青奥运会,得到很多外国人的赞赏。新加坡也有很多食物,比如鸡饭或Nasi Lemak,真好吃!!
                      
                                                                                                          Munchelou M. Gomonit 1/1
                                                                                                          20th October 2010 , 3: 5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