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去北京的感想...

我觉得这次能有机会去北京,其实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据我说之,北京是在中国最大的城市。而且,在 2008 年,北京举办了奥运会。在那时候,北京也建了国家体育场。这也是我们到了北京会去的其中一个地方。北京的交通混乱。他们比较爱吃些油腻和较咸的食物。这次我们去北京的目的是想到那学习他们的生活习惯,吃的东西,了解他们的历史等。在北京,我觉得我能学习独立,学到他们的历史,多了解北京的人,生活方式。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国。我们这次也会到北京的学校做些交流。我想他们一定安排了很多好玩的节目等着我们去玩。这一程到北京不是完全去玩。大多数的时间是花在学习方面。我真的很期待这个行程。

-妤娜
 S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