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去北京之前的感想

   

我的名字是李浩佳。班级是1/4                                                                   

 

我要去北京因为我要学习中国的文化、历史和语言。我知道中国的历史很长所以很值得我去学习。我也想去那里学习华语,因为我觉得我的华语不是很好。我去中国想去看居庸关长城,故宫,颐和园,卢沟桥。我想多了解北京的食物、建筑、交通、教育、风景、旅游景点

 

我也会去那边帮助一些中国小朋友,我会带一些新加波的纪念品和文具。我会告诉他们新加坡是个很小的国家。但是经济发达而且地方很漂亮。新加坡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例如鸡饭,laksa ,roti prata ,虾面,最后我希望我去北京能够看到漂亮的风景。并且认识很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