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是健平.

 

                我想我最想去北京是原因是因为我从来没去过.我发觉北京的传统,问话,历史.

   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所以能够到北京去了解他们 的风俗习惯,风土民情也能够尝试各民族美味可口的食物.到时我到了那里能大饱口服吃到我圆圆胖胖的.

 

       我希望从这个学习旅途中使我的华文进.事业也想知道他门的学习情形希望我能把我所学到的东西跟我朋友分享.

 

                        我也会介绍我们新加坡给他们认识,让他们知道虽新加坡虽然是个小国家但是科技先进也是个花园城市. 我们最近也主办了青奥运我们的运动员也得了一些奖牌.

 

              我决的新加坡人最喜欢吃鸡饭,也有nasi lemak,虾面真好吃也有印度的prata…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