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Beijing reflections by Chng Nissi class 1/3

我觉得这次的旅程能让我学到北京的文化, 传统, 食物和他们的历史. 我从小到大都对北京的文化和历史感兴趣.
 
我这次会去北京是因为我很久没有去北京了和很想多了解他们的文化和历史.
 
这次的旅程我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例如不喜欢他们的食物,穿着打扮和他们的学习环境.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很繁忙,有很多车辆, 赶着上班的人也很多. 对于食物的话我就不懂了.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吃过. 不过听我的老师们说,北京有著名的北京烤鸭和饺子,若没吃, 就等于没去过北京.
 
我们将会去中国著名的万里长城和紫禁城. 到了紫禁城后,我们会多了解中国的历史和他们的文化.
 
 
我们去北京时, 天气刚好是寒冷的而新加坡还是老样子, 每天都是炎热雨淋的因为新加坡是热代地区.
 
在北京时, 我会和同学们介绍新加坡著名的辣椒螃蟹,海南鸡饭, laksa satay. 名胜地区如:  ION,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Flyer  The Marina Barrage, Sentosa并让他们多了解新加坡的文化和食物. 我认为我可以学会怎样包饺子和用毛笔写字.
 
Chng Nissi �妮茜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