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Reflection by Celine Chan , 1/4'2010

我要去北京因为我没有去过北京。
我觉得他们的地方比新加坡不通。 
我可以在北京学习他们的历史和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
我想他们的生活是跟我们新加坡很不同。
我觉得他们的城市是很漂亮的,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路边有不同的是食物。
我想要去北京吃鸭。他们的鸭比新加坡的不同。 
我去北京的目的是要去和那边的同学交流。 
我想要知道他们的生活习惯,他们在课堂上学的东西。
我会告诉他们,我们的新加坡的美食,我会说chilli crab, laksa,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