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北京游

我是张霖慧。


我这次去北京希望能够了解北京人的生活作息,并且能够到许多旅游景点参观。我知道北京的历史很悠久,所以也希望能够学习中国悠久的历史。我希望能够到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如紫禁城、万里长城,看看那里漂亮的风景,并了解背后的历史故事。


我去北京的目的是和中国的学生交流并且认识多一些新朋友。我希望能够向他们学习他们的学习态度和方法。如果我向他们介绍新加坡, 我会告诉他们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 食物也非常好吃。著名的食物就有虾面、海南鸡饭、laksa等。我也会告诉他们新加坡的天气炎热、不像北京有寒冷的时候。我希望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并且将来能够和他们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