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的感想~


名字:陈俐
班级:1-6


你好!我是俐 。我这迟次想去北京的原因是,我想了解北京的一些传统,也想知道北京的环境是怎样的。我也想知道北京的食物好不好吃。如果我去北京,我可以看到北京的建筑和自然风光。

我觉得我去到北京的时候,我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我可以学到纯正的华语。他们的传统文化和他们天天所做的东西。也可以了解他们在冬天去上学的感受是怎样的。因为北京和新加坡的地方和天气不一样。新加坡的天气比较热。北京现在的天气很冷。而且中国很大。会有很多的不同。

我想多了解北京的是文物和风景。因为我很喜欢吃东西和看风景。我很想吃吃北京的食物,想知道他们的口味是什么。我也喜欢世界的大自然。

如果我可以介绍我一个北京朋友去新加坡,我会介绍给他们,新加坡的一些好吃的东西,比如说,新加坡的鸡饭,虾面或laksa我也可以介绍新加坡的摩天轮给他,带他去新加坡最热闹的百货公司和圣淘沙去玩。

我希望我能够在北京交到很多的朋友,也学一些有用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