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去北京之前的看法。。。

我要去北京因为我想多了解中国的历史,了解古代皇帝是如和地去控制皇朝。在文华方面,我希望能体会到当地人的舞蹈,他们喜欢吃什么(当地美食)以即北京的天气和新加坡有什么分�。我从朋友哪听说哪儿有北京烤鸭。每次梦到北京时,就会梦见美味可口的北京烤鸭!
 
我觉得到了北京后,可以学习中国的历史。如:在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建国初期于1954年�建了天安��场,拆除了中华门、�安左�和�安右�、户部刑部等衙署、以及��棋�街等建筑,遂成今天�模,�在��中建人民英雄纪念碑。或1976年9月9日,毛泽东去世,在广场南原中华门的位置建毛主席纪念堂。在北京,我还要学到中国的教育与新加坡的教育分�在那一方面。我还想学习用毛笔写字和知道新加坡和北京建造的学校,公寓或洋房会不会有一些差�。因为我的华文没有哪么好,所以我去北京时,可以加强我的华文!
在北京,我会与同学们介绍新加坡著名的“好玩/有趣地方”。如:Marina Bay Sands, Marina Barrage, Sentosa, The Singapore Flyer, Orchad Road, Little India, Kampong Glam 和 Chinatown。我还会介绍新加坡著名的当地美食。例如:辣椒/香椒螃蟹,海南鸡饭Laksa,Satay 以即 Satay Bee Hoon/Satay Mee Hoon。这样,他们才会更加地了解新加坡人的口味,四个不同重要的种族:马来族,华族,印度族 和 欧亚族。
 
 
 
孙慧芯 (Judith Sng)
班: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