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Post Trip Reflections by Megan Khaw(:

1。我要到北京去,是因为我想了解中华文化,他们的语言和他们的传统。

2。我想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此行,在北京人民如何与他们的生活,政府如何奏效的话,以及我们如何能够把它比作新加坡政府应对。

3。我想了解更多的北京建筑,因为我看过它花了很长时间的工人来建造像中国长城伟大的北京古迹。我也想旅游的人了解如何在北京,就像我在照片上看到,行人,司机及循环仪流浪的自由,无论在道路上的红绿灯。在北京的风景,我听到的,很漂亮,尤其是在夜间,并在全城的灯光来,但是,自然风光也是北京方面。当人们爬上中国长城,他们才可以去那里它的乐趣和喜悦,而是也为华丽的风景。

4。如果我要介绍新加坡在北京,首先要来的朋友,我的脑海里是旅游景点,如;圣淘沙岛,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鱼尾狮和滨海湾金沙。我也告诉他们,新加坡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但我们仍在努力争取我们的方式,我会告诉他们什么新加坡,北京现在没有,比较这两个国家
新加坡也有它自己的本地食品,它的四个主要种族的票价;华人,马来人,欧亚和印度。对于在新加坡的中国菜,我想这不是对他们新事物,但我们最有名的菜是海南鸡饭,来自中国。对于马来食物,我们有一个椰浆饭,Ketupat,沙爹,和更多车费。对于欧亚食物,因为新加坡人称之为"英国食品",我们有鱼和薯条,捣烂马铃薯等。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我们的印度菜肴和食品涉及阵列,像咖喱,roti普拉塔,等等。我还要指出,在新加坡时装并不总是过时的,因为新加坡是热带气候,我们没有必要对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服装。新加坡还拥有了乌节路购物,或者怡丰城,在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广泛。在新加坡的教育水准也相当高,而我们有些不能配合我们的研究,但在北京的朋友们可以认为它是反过来。我会告诉我北京的朋友刚刚在新加坡放松,品尝当地的食物,只是到处去访问新加坡的著名地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