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北京之路感想

http://www.aoyunzhishi.com/upimg/070827/_125222951.jpg
我觉得我可以去北京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我可以到另一个国家看看他们每一天这么样上课,每天吃的食物,每天做的东西。我在北京时看紫禁城因为我觉得紫禁城是一个很好看的地方因为我在电视看过。听说紫禁城很久以前是一个皇宫,现在紫禁城是一个博物官。他们把紫禁城保留得很好。我也很想吃北京烤鸭因为我没有吃过。我听有人说北京的烤鸭是很好吃的所以我很想试一试,一定会是很好吃的!我在电视看过了北京,听说会很冷的。在新加坡是很热的,常常会下大雨。如果我们去北京是下雪,我一定会觉得十分高兴!我们去北京的目的是想知道他们的每一天的生活。我们可以学到他们每一天学了什么课目,真么样学因为我听说他们学的比我们不一样可是比我们好。如果我有一个朋友想要去北京,我会告诉他中国的食物很好吃的,一定要尝一尝!我会对中国的同学说新加坡是一个很漂亮的热带的国家,新加坡的Nasi Lemak是很好吃的和新家坡有个鱼尾�作为国家的标志。新加坡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地方。


Shahizan / 丽三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