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去北京的看法

我的名字是罗锦荣
我的班级是1/6

我要去北京的目的是因为我要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古老的建筑.所以我能跟我的好友谈天,还有因为我没去过北京,听到北京还有很都的历史.
我认为我可以学到北京的历史并且是很多朋友并且看看北京的历史古迹和那里的高楼大厦. 我的华文不好,所以我要去北京学习.
我也想要吃北京著名的食物例如烤鸭,并且了解北京的交通和天气,新加坡是一个热带城市,但北京天气也许是冷的.新加坡是很平安的地方, 今年新加坡主办了青年奥林匹克运会.如果我的朋友询问我关于新加坡我会这样介绍新加坡.希望这次的旅途会十分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