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去北京要做的事

的名字是何俊贤。我的班级是1/1。我要去北京是因为我自己觉得我的华文很不好,想多认识一些中国朋友教我什么是对的华语。因为我觉得自己是华人, 但是我连普通的华语都不会说。、我还想学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我要了解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他们吃什么食物。我也想知道他们的宗教是什么,我去北京也要看他的美丽的风景,并且参观那里著名的旅游胜地,例如紫禁城,万里长城,颐和园还有卢沟桥。我也想去吃北京的烤鸭。

 

我到了中国后,我会把新加坡的文化发扬光大。我会让他们知道鱼尾狮,滨海艺术中心和新加坡出名的圣淘沙。我会带这些地方的照片让他们欣赏。我也会尝试教那些中国同学英文。最后,我会带给他们一些新加坡的纪念品,例如英文的书本,文具夹和一些新加坡的明信片。最后,我想多认识一些朋友,并且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