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Pre-trip reflection :)

全部人都知道北京是一个很传统的华文国家。我也只知道着些,北京是一个这么样的国家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没有去过北京。所以我这次去北京不但是要满足我的好奇心还让我的华文进步。北京和新加坡是两个很不一样的国家,我们只去北京八天不可能会了解北京的一切。可是我们当学生的要把握我们在北京的那段时间能学什么就学什么。 因为不是没个同学着么幸运都有着样一个机会出国学习。如果我要向北京的朋友介绍新加坡,我会和他们分想新加坡的旅游景点。比如,night safari , 那里有一千多的夜行动物,也是世界第一个night park . 还是新加坡刚建好的摩天轮。
我希望着个旅程会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亿。:)

-妙琦
S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